关于举办2023年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届“紫越杯”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普及,努力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实验室环境,按照“2023年上海健康医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的活动安排,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3年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三届“紫越杯”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关注实验室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1026日(周四)1330

地点:新南苑800人报告厅

三、参赛对象

上海健康医学院在校学生(全日制),以团队(3人)为单位通过所在学院报名参赛。根据竞赛结果,选拔一支优胜队伍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四、奖项

决赛将评选一等奖1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6组,优秀教师奖10名。竞赛获奖团队将获得校级荣誉奖状和纪念品。

五、试题题库及竞赛规则

1.试题题库: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系统。

微信添加公众号“实验室知识竞赛”并关注或扫码关注

 

2.竞赛规则:参照2023年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线上挑战赛日挑战、周挑战、月挑战赛比赛规则。

联系人:冯老师 65883017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