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政府采购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328

关于2018年政府采购相关事宜的通知


校内各学院、职能部门:

2018年的政府采购工作要点通知尚未下发,为了做好2018年物资设备的采购准备工作,现需要提前启动2018年度政府采购的相关事宜,以便早日及时启动采购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部门预算中使用非财政拨款资金的

部门预算中使用的非财政拨款资金具体是

,返还的教育收费、中央专款、市教委历年拨入的专款、自筹资金。使用上述资金的项目负责人,须在201839日前将确定需要采购的货物、服务、工程项目(货物、服务≥20万元、工程≥50万元),且已确定资金来源、预算金额、项目名称(批复下达后不能修改)的计划清单(附表1),以书面及邮件申请形式提交至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采购平台生成临时编号,确定采购方式。

二、进口设备审批申请

2018年度所有资金来源采购的设备中,需要通过招标形式购买进口设备的,请按照附件2及附件3的要求填写《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2018228前交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专家做好进口论证后,统一向市教委申请。原则上一年只申请一次。为避免项目遗漏,各部门指定专人负责此事,并向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提交书面及邮件申请(附表23),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政府采购事宜待财政和教委通知下达后再行网上通知。

纸质材料交至南苑2号楼110室陈中处,电子邮件发送至chenz@sumhs.edu.cn。如有疑问,请咨询陈中老师,电话:65883671

非财政拨款资金政府采购申请表(附表1).xls非财政拨款资金政府采购申请表(附2).xls进口产品申请表(附3).doc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