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办公设备、家具及实验室设备维修 项目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88

各学院、部门、附属卫校:

    为规范学校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的配置行为,保障2022年全校各类教学实验活动的正常运行,合理配置国有资产,强化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的有机结合,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现启动学校2022年度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及实验室设备维修入库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单位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发布的《上海市市级行政单位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试行)》和《上海市2021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和标准》文件的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开展2022年办公设备、办公家具入库的申报工作,将具体需求按附表(一)的要求填写。

    二、实验室设备维修项目预算应科学合理,符合教学科研需求,且经过充分论证。在前期做好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开展2022年实验室设备维修入库申报工作。将具体需求按照附表(二)的要求填写。

    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将根据各学院、部门的需求,安排专业人员审核需求后报规划处进行项目入库。

    四、申请部门将签字盖章后的附件纸质材料一份,于2021525日下班前交至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陈中老师(南苑2号楼110室)。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本发送至:chenz@sumhs.edu.cn。谢谢支持!

    特此通知。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517日                        2022年上海健康医学院办公设备、家具汇总表(入库-表一).xlsx                                                 2022年实验室设备维修汇总表(入库-表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