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健康医学首届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暨2021年“生乐杯”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2

各学院(部)、中心:

为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普及,努力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实验室环境,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一届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你的安全,我的安心”

二、活动时间

1、初赛(由各二级学院自行举办):928-1011

2、各参赛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在1011日前须将参赛队伍的名单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每个学院报1 个参赛队。

3、上海健康医学院首届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初定于1021日举行,根据竞赛结果,选拔优胜队伍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三、参赛对象

上海健康医学院在校学生(全日制),以团队(3人)为单位通过所在学院报名参赛。

四、奖项

决赛将评选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胜奖若干。

联系人:梁乐 65883017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