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赴上海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78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赴上海师范大学调研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优化资产部门业务办理流程,66日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赴上海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专题调研,就采购招投标、资产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上海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池春荣处长对我校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上师大的资产管理工作,从部门基本情况、出租出借、采购招投标、固定资产管理、设备维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罗瑾副处长和采购供应科徐勇科长就分管工作分享了经验。

 曾光英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资产管理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创新管理举措、未来资产管理发展趋势和方向及其他资产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及解决思路等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与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对于加深双方的沟通了解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并一致认为,今后各高校能够建立兄弟院校互动交流机制,共同探讨高校资产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模式,推进高校资产管理工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