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参加上海教育系统财务与资产工作人员合唱比赛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12



歌唱伟大祖国  喜迎七十华诞

——我处参加上海教育系统财务与资产工作人员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共筑中国梦,弘扬上海教育系统财务与资产工作人员爱党、爱国精神,由上海教育会计学会主办的“歌唱伟大祖国喜迎七十华诞”上海教育系统财务与资产工作人员合唱比赛于921日在上音歌剧院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陆靖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吸引了沪上高校等单位的33支队伍踊跃报名。我处和财务处联合组队参加,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后,放弃休息利用业余时间,全力以赴,精心准备,认真排练,期盼通过歌声表达财务与资产人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比赛在1000多名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同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浓浓的爱国之情充满了整个歌剧院。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家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用最饱满的热情,将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完美呈现。每一次旋律响起,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热情之情、自豪之情、感恩之情都被点燃,通过歌声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