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调研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12

为了进一步加强招标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围绕2021年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的工作重点,切实增强服务教学、科研及行政的能力,从202012月中旬至20211月上旬,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科以上干部到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工作调研,充分听取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对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学校采购制度修订情况的宣讲、采购流程的规范化要求;资产验收入库要求、资产清查报废的注意事项;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的制定完善、实验室安全责任的落实、实验室日常安全检查的相关要求等内容。调研中,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与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开展互动,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的意见及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调研,促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了解,对加强和改进全校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将认真归纳梳理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资产与设备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