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首场政府采购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13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政府采购管理,准确把握政府采购的政策及相关规定,规范各项采购行为,115日下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南苑图书馆5楼报告厅组织了2021年首场政府采购培训会,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上海市财政局教科文处专管员奚圣源老师。各部门分管采购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竞价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校监察处、审计处的负责人也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曾光英主持。

奚圣源老师从政府采购的基本概念、政府采购的政策依据、政府采购的三项原则、采购的注意事项、政府采购的流程及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培训时,奚老师采用了法规解读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信息量大,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针对平时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提问,奚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2021年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有很多变化,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有效,通过培训,大家收获颇丰,对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对于今后我校在政府采购工作中全面增强法律意识,依法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履行好政府采购的法定程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