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简报(2018年第一季度)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63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

   

招标采购工作简报

   

2018年第1

(总第1期)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20185

工作动态】

一、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

为贯彻学校“一门式”服务的新举措,今年初,学校对《上海健康医学院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上海健康医学院物资采购合同管理办法》、《上海健康医学院物资(含软件与服务类项目)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全面修订并对照相应的服务内容增添了《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小额采购管理办法》,修订后的管理办法,使得整个采购流程更加紧凑清晰,针对采购(招标、集中、集市)变化的部分,重新制定了详细的流程图,采购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均责任到人,主

体责任清晰。

二、加强对2018年度招标代理入围单位的管理

今年伊始,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集2018年招标代理机构等入围单位开会,会上,对招标代理机构入围单位详细讲解了学校新修订的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图。要求代理公司严格按照招投标工作流程操作,做到程序合法、操作规范、手续完备、资料齐全,确保制定发出的招标文件等资料与学校提供的资料完全一致。会上,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与各入围单位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各代理公司承诺严守职业道德规范,确保质量,自觉接受学校的监督检查。学校对招标公司年底按百分制进行考核优胜劣汰,有利于促进招标代理公司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改善服务水平,将更好地为我校服务。

三、组织全校资产管理员进行新制度讲解和资产系统平台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会上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对新旧制度的差异进行了讲解,指出了采购合同的6大不同点。特别重点讲解了施行“一门式”服务后流程的重大变化,采购、验收、入库和报销环节项目负责人不再是主角了,资产处工作人员将按照流程提供具体细致的服务,把项目负责人从琐碎的行政事务中解放出来。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对学校新出台的《小额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小额采购使用的平台-高校竞价网的功能和采购原则。最后,还着重讲解了即将投入使用的资产操作系统,今后全校的物资采购工作将通过资产平台在网上完成,平台将使采购工作更加规范、高效、便捷,并进一步确保2018年度的物资采购工作有序圆满地完成。

四、进口设备论证等相关工作

根据《财政部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及《上海市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相关文件精神要求,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对全校共 81台,合计3106.5万元(医学院 60台,小计2331.2万元;卫校21台,小计775.3万元 )的进口设备进行统一专家论证。配合财务处完成146项政府采购自筹资金采购编号的导入和上报教委工作。

   

【招标采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上海市2017年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及《上海健康医学院招投标标管理办法》、《上海健康医学院基建与修缮工程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自201811日至20183月对物业服务等10个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投标情况通报如下:

12018年第一季度招标投标项目汇总

201811日至2018331日,招投标项目完成14项,预算金额3,403.24万元,中标金额为3,340.32万元,共节约资金62.92万元。







22018年第一季度招标投标完成项目汇总情况表

   

编号

部门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万元)

中标供货商

中标金额(万元)

1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含卫校)2018年小型修缮项目入围施工单位


上海锦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普研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杰萱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君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振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普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宏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靖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隆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含卫校)2018年度修缮、改造和装饰工程设计单位入围


上海杨浦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中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上海海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中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北京中元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上海尧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青岛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光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3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入围遴选项目


上海宝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软件平台有限公司         上海信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4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8/19年度审计单位入围包件一


上海安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财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元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5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8/20年度审计单位入围包件二


上海安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财瑞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元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6

上海健康医学院

北苑、南苑、新南苑学生食堂招标


上海学校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七里香餐饮公司                   上海秋林阁饮食服务有限公司


7

上海健康医学院

学校机构与岗职体系评估与优化

19.80

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11*-公司

19.60

8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2,067.00

上海生乐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29.63

9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安保服务项目

590.00

上海沪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584.87

10

附属卫校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徐汇校区安保服务项目

174.60

上海沪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171.36

11

附属卫校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500.00

上海生乐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483.80

12

附属卫校

2018年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寒假内地西藏班学生素质拓展活动项目

18.00

上海海梵商贸有限公司

17.65

13

附属卫校

2018年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寒假内地西藏班学生新春庆祝活动项目

14.40

上海海梵商贸有限公司

14.20

14

附属卫校

2018年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寒假内地西藏班学生新春庆祝活动项目

19.44

上海海梵商贸有限公司

19.21


合计


3403.24


3340.32